昨晚接到阿牛的電話!太開心了~就跟和陳宛俞丟MSN一樣開心,希望我能趕快用小白連上MSN和bbs…宿舍的網路快要可以用了,我不想每天對著網路發呆。

今天下午不想玩電腦,想說來學妹尾河童先生(【河童看印度】、【河童看歐洲】、【廁所大不同】等書的作者,他的素描很棒),畫張寢室的俯瞰圖,但是我實在很笨拙,也缺乏精確的測量長度工具,所以好不容易畫好了外牆就停手了。

樓友們幾乎都搬進來了,下午去Tesco採買回來看到大家聚在一起聊天,真巧。他們說要一起買些鍋子之類的,但我正好買了個鍋回來,還好沒有被看見,不過他們應該是想要買平底的吧,那就跟我的鍋沒衝突了。今天去大採購,花了很多錢,老爸下午打電話來還問我有沒有錢,連旅行支票我帶了三萬台幣來耶…每天都在擔心這些錢會不會被扒走或偷走,老媽也太高估我的花錢能力了,我也才來了13天…天阿…我居然已經來了13天了,破我出國的天數記錄了…

樓友裡面正好有個台灣人,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住的地方離市區有個捷徑,不過要通過兩個地下道,但是這樣可以省兩鎊的公車錢,也是台幣一百多,連在英國也夠吃一餐了。

星期天的公車很少,所以發了狠用走的去學校,從宿舍走到大門花了25分鐘,用的是以前高中趕公車的三分之二速度,很累,因為從大門到圖書館還要五到十分鐘…等等回去要坐公車,畢竟我還背了台電腦。

學校越來越熱鬧了,很多老共和港仔,隨處可以聽到中國話,我的樓友也差不多到齊了,這時候倒開始希望人不要太多了…自閉症又犯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