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當個死皮賴臉的妹妹,
跟著老哥去打球

我覺得有夜間球場的學校真的是很貼心~
讓學生和上班族都可以在晚上有免費的運動場所

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家離北大這麼近 (又爆地點,XD)
體育館後面有兩個全場
一進去就可以看見有一整個全場已經被一群女生給佔領!
看他們的球褲猜想應該是同系的
至少有二十個人!
而且還有四五個超過一百七的吧....
後來老哥跟我說那是他們法律系的系隊....
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收到這麼高又喜歡打球的女孩?!
而且他們後來還打起了全場
居然可以分成3.5隊在輪替!!
(有個翻船的小朋友哭聲淒厲到驚動全場...實在是很嚇人
 害我們以為她是受了多嚴重的傷....)

本日重點還是我跟法研男士們的三打三啦
今天的命中率有點低
我想應該可以歸咎給顆粒被磨掉一些的球和不熟悉的場地吧
不過運動流汗的感覺真是愉悅~
感覺整個人都瘦了


這個禮拜以來的天氣都很好~
下午的小陰天還讓我擔心了一下
畢竟我是個沒帶傘的走路上班族......
看來還是要去弄把傘來以防萬一比較好......

(謎之音:弄把小花傘來遮太陽吧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