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72.jpg
有那麼一個瞬間,我以為太陽就要破雲而出
然後像顆火球般急墜,毀滅掉地球

IMG_1073.JPG
有那麼一個瞬間,太陽正好像是浮在雲團邊緣,彷彿一顆要從盤子滾落的蛋黃
當我拿起手機,又被搖回盤裡

IMG_1074.JPG
有那麼一個瞬間,我看到的雲層也許就是天空之城的地表
而我們正欣賞著同一片藍天

返鄉路上我死命盯著那也許堪稱詭譎的陽光與雲層
瞬息萬變的二者一點也不安分
在一眨眼間就可以有好多的改變
而那些美景總是一瞬間
往往在我要開啓app想捕捉的時候,就已經消逝於無形

我想,即使只能掌握瞬間
感受到的幸福也能被記得永遠
既然親身經歷過,又何必追求長久的擁有?
(拍不下來就硬要裝個無所謂一下 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角不要還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